诈尸

想到什么加什么的置顶

提问箱请适度!请适度!请适度!!!说了很多次了!

提问箱的发疯文学可能就不回应了!!我不想刷别人屏!!

提问箱不会全都回复,没有看到回答的话约摸就是这个问题给我干沉默了或者重复内容太多刷屏

请务必不要试图打探任何三次元消息,包括但不限于哪个学校之类的,无论是谁在互联网上泄露个人信息都会很困扰的,也希望大家保护好个人信息,阿里嘎多

早上起来回三个小时评论还是太刺激了,往后约摸就选择性回评论罢(挠头)

提问箱可以点梗,但毕竟不是许愿池,讲究一个度!

不要催更,冷知识我手脚慢一天从早上起来画到凌晨都只能三四页,想脑洞也需要时间,三次元生活也是要做事情的,何况做二创是兴趣不是工作,我没有理由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在做二创,我认为我有决定自己的账号的更新频率的权利,我也有知道什么时候该更新的智力,没有脑洞催是催不出来的,没有稿子催也不能让板子自己画,所以催了我也不可能立刻就更新,催更之前还是先共情一下画到凌晨一两点钟第二天两个眼睛全是红的还得接着画的时候还看到催更信息的感觉吧


[封面是我的好朋友轴老师@七叶寂照座標軸 画的生贺图 ]

[我的另一位好朋友@空敷丶 对其进行了进化(指加上崩崩]

出于良好的精神状态创建的小号:@幻想时间到 

评论(106)
热度(5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活的醋酸菌 | Powered by LOFTER